【No★F2197】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佛历2547年制作、10年前圣物、师傅108岁制作、依据最早期的瓦波望“帕铃包哇烈”造型;3个佛牌记号版、限量发行、有独立编号

佛牌名稱: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佛历2547年制作、10年前圣物、师傅108岁制作、依据最早期的瓦波望“帕铃包哇烈”造型;3个佛牌记号版、限量发行、有独立编号

制牌师傅:龙波術巴Wat Sesuparam
师傅介绍:
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是泰國九大圣僧龙菩蜀(LP Sook, Wat Makham Thao)三位入室弟子之其中一位,也是最后一位还在世的弟子;深得龙菩蜀真傳法術,近年以制造招財蜘蛛有名,現年已118岁,居於布吉島東部。
师傅龙波術巴在02/09/2013 5.05AM(佛历2556年)圆寂,享年118岁,96年潘沙(腊戒)。

制作年份:佛历2547年(师傅师傅108岁制作)
佛牌原料:托钵料Fabaht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帕铃玲佛”药师佛介绍:
泰国史上第一位酿造药师佛的僧侣是顺德包哇烈大师,一共花了9年(佛历24172425年)的时间才完成,总数不超过30尊,命名为“帕铃包哇烈”。
在佛历2430年,顺德岭高僧病倒,徒弟善伽拉培(当年的瓦素塔的主持)突然想起戒师顺德岭提起的“一枚具有预防和治病功能的佛牌”;马上到瓦波望向当时的第八任僧王顺德包哇烈大师请教。
善伽拉培把借来的“帕铃包哇烈”赶紧到医院;倒了一杯白开水,然后把“帕铃佛”放进水里然后祷告,希望佛像有灵,让喝了此白开水的人身体健康。当时顺德岭已经昏迷,善伽拉培只能用小汤匙把水送进师傅的嘴里。神奇的是隔天顺德岭痊愈,可以出院。此圣迹让善伽拉培亲手体验此【药师佛】的威力。日后,善伽拉培就把此酿造药师佛的功夫传到现在,功德无量。

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介绍:
1。上图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是师傅龙波術巴的第一期(头帮)的“帕铃玲佛”药师佛,所以无论是收藏或者是佩戴都很值得!
2。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是依据最早期的瓦波望“帕铃包哇烈”造型制作,非常难得!最早期“帕铃包哇烈”造型于药师佛的“肿肿”的眼皮为招牌!
3。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在师傅108岁大寿制作;制作年份为佛历2547年;已是10年前的圣物了!
4。上图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的特别之处是此“帕铃玲佛”药师佛的用料,是Fabaht托钵料制作,非常神圣的原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5。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是3个记号版,一个记号打在药师佛背面(泰文一号,代表第一期头帮系列);其他两个记号打在底部;
6。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是限量发行,每粒都有独立编号。
7。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内含铁珠,摇晃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佩带功效:
上图龙波術巴第一期(头帮)的“帕铃玲佛”药师佛,加上此龙波術巴【Roon Reak Phra Kring“第一期(头帮),“帕铃玲佛”药师佛】是依据最早期的瓦波望“帕铃包哇烈”造型制作,所以无论是收藏或者是佩戴都很值得!
此“帕铃玲佛”药师佛是“一枚具有预防和治病功能的佛牌”。此外,佩戴“帕铃玲佛”药师佛能让佩戴者心灵安稳,做起事来得心应手!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