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187】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Kammathan,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人缘起运符咒”佛祖佛牌】佛历2549年制作、佛牌背面引用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原装表皮、限量制作、有打佛牌记号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Kammathan,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人缘起运符咒”佛祖佛牌】佛历2549年制作、佛牌背面引用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原装表皮、限量制作、有打牌佛牌记号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49年(当年师傅75岁)
佛牌原料:Ner Samrit Pewfive三宝铜

龙达文纳【Roon Kammathan,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人缘起运符咒”佛祖佛牌】特点:
1。上图佛祖佛牌是师傅龙达文纳较早期的佛牌圣物;
2。此佛牌的特别之处是佛牌背面用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非常难得!
3。此佛祖牌与师傅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佛牌有着一样的佛牌功能,“提升人缘运和提升个人运气”好得没话说;
4。佛牌正面佛祖右手有打个佛牌记号;
5。此佛牌也是限量发行;此佛牌圈还有保留;
6。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7。根据资料记载,此佛牌有提升人缘运和提升个人运气的好口碑,加上龙达文纳的佛祖佛牌数量很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佩带功效:
上图佛祖佛牌背面引用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佛牌经文模版,所以“提升人缘运和提升个人运气”功能有非常好的口碑。
其他功能包括扭转乾坤(改运开运去霉运)、提升生意运之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