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104】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倒模版、师傅95岁高龄、出家为僧74年、掌握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圣物有多次化险为夷的显灵记录、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只制作500粒、每尊都有独立编号、表皮还有模粉(key bao)

佛牌名称: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倒模版、师傅95岁高龄、出家为僧74年、掌握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圣物有多次化险为夷的显灵记录、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只制作500粒、每尊都有独立编号、表皮还有模粉(key bao

造牌師傅:
婆谭昭行(又称为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今年95岁高龄,已经是第74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参旧铜料(Ner Chennuan

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特点:
1。上图是出家为僧74年的的北大年圣僧婆谭昭行,第一次制作“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
2。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制作数量非常有限,理事模版(Kamakan),参旧铜料只制作500粒,非常值得收藏!
3。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
4。上图可清楚看到此佛牌在设计上也很讲究,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法相非常逼真,栩栩如生;
5。佛牌底部有打了一个佛牌记号和佛牌编号;
6。值得一提的是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倒模制作完成后,佛牌刻意保留原状,没有经过打亮(polish)过程,保留老“look”。
佛牌周边的青白色粉状是佛牌模型的粉状,也因为佛牌没有经过打亮而保留下来。一般拥有此粉状的旧佛牌价格比较高,佛牌收藏家称此粉状称为“key bao”。
7。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8。请看看以下的图:
3是圣僧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佩戴型小金身】的开光加持法会;
4是在北大年警察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的照片;
5是圣僧婆谭行法相,从照片下方的小照片可以看到所以圣物都是师傅亲力亲为制作,非常难得!

佩带功效:
师傅的圣物多次化险为夷,种种的显灵记录包括子弹射不出、炸弹只冒烟但无法引爆等事件;但是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其他功能包括避险、避降、保平安、招一切好运、招生意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