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79】森林派高僧LP Sommai【LP Sommai Roon Reak Phra Phong,龙婆宋麦“头帮(第一期)圣料”自身牌】师傅72岁(6仑)制作、此牌加了非常多的旧料包括歪头添的派坤曼坤平圣料、添加九位圣僧的圣发、按压旧宝石、限量制作350粒、是一枚起运和快速提升人缘运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P SommaiLP Sommai Roon Reak Phra Phong,龙婆宋麦“头帮(第一期)圣料”自身牌】此牌加了非常多的旧料包括歪头添的派坤曼坤平圣料、添加九位圣僧的圣发、按压旧宝石、限量制作350粒、是一枚起运和快速提升人缘运的好圣物

造牌師傅:LP Sommai, Wat Phoo Thum Phra
佛牌原料:
旧佛牌圣料、歪头添(LP Tim Wat Lahanlai)的派坤曼坤平圣料、按压旧宝石、九位圣僧的圣发
九位圣僧的圣发包括:
阿占李、龙婆Dum、阿占范、龙婆坤、龙婆碰Wat Chongkae、昭坤诺、古巴洗威猜、龙达玛哈Bua、龙达文纳。

森林派高僧LP SommaiLP Sommai Roon Reak Phra Phong,龙婆宋麦“头帮(第一期)圣料”自身牌】:
1。上图是森林派高僧LP Sommai的【LP Sommai Roon Reak Phra Phong,龙婆宋麦“头帮(第一期)圣料”自身牌】;
2。此牌是森林派高僧LP Sommai的头帮(第一期)圣料佛牌;
3。此牌是森林派高僧的必收佛牌,因为:
3.1 是龙婆宋麦“头帮(第一期)圣料”自身牌
3.2 此牌加了非常多的圣料,包括歪头添(LP Tim Wat Lahanlai)的派坤曼坤平圣料、按压旧宝石、九位圣僧的圣发(请看上面的资料)
3.3 显灵制作350粒而已!
4。图3明显可以看到此佛牌的用料,包括旧料、宝石和圣僧圣发,非常难得!
5。佛牌背面附有歪头添(LP Tim Wat Lahanlai)的五星招人缘经文,所以此牌在起运和快速提升人缘运都是一流!

佩带功效:
此牌加了非常多的旧料包括歪头添的派坤曼坤平圣料、添加九位圣僧的圣发、按压旧宝石;加上佛牌背面附有歪头添(LP Tim Wat Lahanlai)的五星招人缘经文,所以此牌在起运和快速提升人缘运都是一流!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