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75】森林派高僧LP Luang【LP Luang Roon Reak TokMoo,龙普Luang“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TokMoo佛牌版模是森林派高僧的代表作和必收圣物、圣粉圣料模版、招好运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的最佳圣物、两个佛牌记号版、佛牌背面有注明“第一期头帮”佛牌、超美和超原装的佛牌色泽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P LuangLP Luang RoonReak TokMoo,龙普Luang“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TokMoo佛牌版模是森林派高僧的代表作和必收圣物、圣粉模版、招好运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的最佳圣物、两个佛牌记号版、佛牌背面有注明“第一期头帮”佛牌、超美和超原装的佛牌色泽

造牌師傅LP Luang, Wat PaSamRanNeeWat, Lampang
师傅介绍:
★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LuangLampang府的森林派高僧;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师傅製造的佛牌多数以招财纳福佛牌为主。
师傅曾经拜多位森林派元老为师,包括LP Wean龙普源LP Sim(九皇恩师)LP Mun龙普曼、Achan Fun阿占范、LP Thep等人。师傅在佛历2546年圆寂,享年82岁,出家为僧52年。
佛牌年份:佛历2542年(牌龄15年)
佛牌原料:圣粉圣料

LP LuangLP Luang RoonReak TokMoo,龙普Luang“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
1。此TokMoo佛牌版模是森林派高僧的代表作圣物和必收圣物;
2。森林派高僧的TokMoo佛牌有非常多的显灵记载,包括小孩佩戴此TokMoo佛牌不幸被车创伤,但离奇的只是一点“瘀伤”,非常神奇!
3。值得一提的是,上图是师傅龙普Luang的“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所以更加有收藏价值!
4。此【龙普Luang的“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是用圣粉圣料制作,颜色非常特别;可清楚看到佛牌上的旧料黑点;
5。此佛牌是两个佛牌记号版;佛牌背面有注明是“第一期头帮”佛牌(Roon Reak);
6。此佛牌在招好运、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都有非常好的口碑;加上有避险显灵记录,所以非常值得收藏佩戴。
7。此牌的原装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TokMoo佛牌版模是森林派高僧的代表作圣物和必收圣物;加上是师傅龙普Luang的“头帮(第一期)TokMoo”自身牌,所以更加有收藏价值!

此佛牌在招好运、招人缘、招财运、招生意都有非常好的口碑;加上有避险显灵记录,所以非常值得收藏佩戴。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