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106】泰南洛坤府本頭公庙【Roon Maha Metta RabChok SiThep(四方财运),龙牙模版“招四方财运”四面佛】4场大法会、9位高僧参与开光加持法会、Longya龙牙模版、限量制作200粒、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超美的品相、佛牌正面顶部有加宝石

佛牌名稱:泰南洛坤府本頭公庙【Roon Maha Metta RabChok SiThep(四方财运),龙牙模版“招四方财运”四面佛】4场大法会、9位高僧参与开光加持法会、Longya龙牙模版、限量制作200粒、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超美的品相、佛牌正面顶部有加宝石

造牌寺庙:泰南洛坤府本頭公庙Doi San Phra Se Meng Nakhon Si Tammarat
九位参与开光加持法会的高僧包括:
1LP Phun Wat BanPheng
2LP Phra Maha Surasak, Wat Pradoo
3LP Saweng, Wat LadPlaDuk
4PhraKru PhraManit, Wat Tuk
5Phra Maha PenNeng, Wat BoronWangsri
6LP Sub, Wat Singh
7LP Chalem
8LP Ang, Wat NaiSeWang
9LP Channan, Wat Bangkudithong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红铜酿龙牙色,黄宝石

四面佛介绍:
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四面佛建于一九五六年,是曼谷著名的观光名胜,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参拜。当年,四面佛所在地准备兴建一座酒店,但却接二连三发生事故,多位工人离奇死亡,业主便在工地附近造了这座四面佛庙,之后不幸的事件也不再发生。
由于四面佛有求必应,善男信女都会回来还愿,使得庙坛总是不缺供品,有人甚至还掏钱请音乐家及舞蹈家来表演。到曼谷不拜四面佛,就如入庙不拜神一样,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位于爱侣湾凯悦大酒店的路角上的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有四尊佛面,是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有些游客,甚至因要在四面佛前许愿而多次往返泰国。四面佛的声名远播,香客如云。
四面佛原名"大梵天王",为印度婆罗门教三大神之一,乃是创造天地之神,天王在天界中法力无边,掌握人间荣华富贵,具备崇高之法力。大梵天王有四面、八耳、八臂、八手,每手所执之物均有其深长意义:一手持令旗(代表万能法力);一手持佛经(代表智慧);一手持法螺(代表赐福);一手持明轮(代表消灾、降魔、摧毁烦恼);一手持令牌(代表至上权力);一手持水壶(代表解渴、有求必应);一手持念珠(代表轮回);一手持胸手印(代表庇佑)。四面佛有四面,是因其公正不阿,具有慈、悲、喜、舍之四梵心,无论"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皆能照顾到东西南北四方之世人及生灵。

Roon Maha Metta RabChok SiThep(四方财运),龙牙模版“招四方财运”四面佛】特点:
1。此四面佛是由泰南洛坤府本頭公庙(Doi San Phra Se Meng)制作;
2。此四面佛命名为Roon Maha Metta RabChok SiThep,翻译为【招四方财运】的意思;
3。此四面佛共有4次的开光加持法会;由9位当代非常有成就和佛牌非常有灵验度的高僧联手开光加持,参与的高僧如上面资料;
4。上图四面佛可算是此系列的特别版,因为是【龙牙色模版】,限量制作200粒,非常限量!
5。每粒四面佛佛牌都有独立编号和打佛牌记号;
6。此牌正面上部有加了一粒黄色宝石;
7。此四面佛佛牌可说是【品相】非常精细和非常漂亮模版;
8。佛牌背面有加了16格招财经文,非常难得!
9。此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大梵天王有四面、八耳、八臂、八手,每手所执之物均有其深长意义:
一手持令旗(代表万能法力);
一手持佛经(代表智慧);
一手持法螺(代表赐福);
一手持明轮(代表消灾、降魔、摧毁烦恼);
一手持令牌(代表至上权力);
一手持水壶(代表解渴、有求必应);
一手持念珠(代表轮回);
一手持胸手印(代表庇佑)。
四面佛有四面,是因其公正不阿,具有慈、悲、喜、舍之四梵心,无论"求事业""祈爱情""想发财""保平安",皆能照顾到东西南北四方之世人及生灵。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