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045】巴蜀府“巴拉吉至尊”【师傅龙普Noon纯手工制作圣物,手写经文“会动”巴拉吉】师傅是“巴拉吉大师”龙婆易的堂弟、86岁高龄、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师傅加持时“巴拉吉”会“动”(有youtube视屏)

佛牌名稱:巴蜀府“巴拉吉至尊”【师傅龙普Noon纯手工制作圣物,手写经文“会动”巴拉吉】师傅是“巴拉吉大师”龙婆易的堂弟、86岁高龄、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师傅加持时“巴拉吉”会“动”(有youtube视屏)

造牌師傅:LP Noon, Sumnaksong Khaoprantoop, Prachuap Khiri Khan
师傅介绍:
★此资料有站长Jason整理★
LP Noon,来自泰国巴蜀府(Prachuap Khiri Khan),今年86岁,是已故“巴拉吉大师”龙婆易的堂弟。
当年“巴拉吉大师”龙婆易在加持“巴拉吉”时,“巴拉吉”离奇的可站立而闻名。
LP Noon大师也不例外,师傅在加持“巴拉吉”圣物时,“巴拉吉”会“动”!师傅也声明,师傅制作的“巴拉吉”需加持三天至到“巴拉吉”在加持时会“动”才肯让信众恭请。

以下是师傅LP Noon在加持“巴拉吉”时的youtube视屏,真的会“动”,非常难于置信!看看吧:

巴蜀府“巴拉吉至尊”【师傅龙普Noon纯手工制作圣物,手写经文“会动”巴拉吉】特点:
1。上图是“巴拉吉至尊”【师傅龙普Noon纯手工制作圣物,手写经文“会动”巴拉吉】;
2。此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
3。师傅在加持“巴拉吉”圣物时,“巴拉吉”会“动”!
4。师傅声明,师傅制作的“巴拉吉”需加持三天至到“巴拉吉”在加持时会“动”才肯让信众恭请;
5。师傅龙普Noon是是已故“巴拉吉大师”龙婆易的堂弟;
6。师傅龙普Noon今年86岁高龄,但制作圣物还是坚持自己一手包办,非常感恩。

佩带功效:
师傅LP Noon在加持“巴拉吉”圣物时,“巴拉吉”会“动”!师傅声明,师傅制作的“巴拉吉”需加持三天至到“巴拉吉”在加持时会“动”才肯让信众恭请。
此师傅龙普Noon制作的巴拉吉圣物不单在避险有好口碑,在招财运和招生意运功效更加好的口碑!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是明显的灵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