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840】圣僧龙普Keaw【连帕霸罗,“八方财运”自身牌】佛历2539年制作、牌龄18年、电镀白金色泽、属于精细模版佛牌、佛牌原装表皮还有保留、招生意招正偏财圣物!

佛牌名稱:圣僧龙普Keaw【连帕霸罗,“八方财运”自身牌】佛历2539年制作、牌龄18年、电镀白金色泽、属于精细模版佛牌、佛牌原装表皮还有保留、招生意招正偏财圣物!
造牌師傅:龙普Keaw, Wat Pradoo
佛牌年份:佛历2539年(牌龄18年)
佛牌原料:电镀白金色泽

圣僧龙普Keaw【连帕霸罗,“八方财运”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圣僧龙普Keaw制作的为一一批印有【“八方财运”经咒】自身牌;
2。此圣僧龙普Keaw【连帕霸罗,“八方财运”自身牌】正面是圣僧龙普Keaw法相,背面是师傅招正偏财经咒!佛牌背面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佛历2539年!
3。此佛牌表皮非常特别,是电镀白金色(Platinum)带有七彩铜色!
4。佛牌正庙佛牌圈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因为佛牌背面印有师傅的【“八方财运”经咒】,所以在招正偏财非常显灵!
其他功效包括使生意興隆、財源不絕、逢凶化吉、辟邪降。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