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1825】昭坤安CK Onn【头帮(第一期)铜质迷你必打】佛历2553年制作、整粒必打刻满泰南经典必打经文、保留原装表皮、师傅圣物有避险避弹记录!

佛牌名稱:昭坤安CK Onn【头帮(第一期)铜质迷你必打】佛历2553年制作、整粒必打刻满泰南经典必打经文、保留原装表皮、师傅圣物有避险避弹记录!
造牌師傅:昭坤安(CK Onn)Wat PhraChumChonLaThaRa
师傅介绍:
昭坤安(CK Onn)是泰国南部(Sungai Padi, Narathiwat)的一位高僧,其修行极高,被封昭坤而且被泰皇欽点到曼谷寺庙做主持。有位信徒佩戴昭坤安早期所督造的佛牌,在泰南遭到回教武装份子们攻击但很奇迹逃过一劫,导致许多信徒与珍藏家开始佩戴与珍藏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值得一提的是师傅是其中一位相传Tok Raja制作比打法脉的高僧。
佛牌年份:佛历2553
佛牌用料三宝铜和旧佛牌一起融化制作

昭坤安CK Onn【头帮(第一期)铜质迷你必打】佛牌介绍:
1。上图是师傅昭坤安【头帮(第一期)铜质迷你必打】;
2。此【头帮(第一期)铜质迷你必打】整粒必打刻满泰南经典必打经文,和师傅昭坤安的头帮草药必打的经文一样;
3。此必打佛牌保留的非常完美,佛牌原装表皮还保留;
4。此佛牌属于师傅昭坤安【头帮(第一期)】圣物系列,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5。此必打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辟邪降刀之傷害佩带。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