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1684】圣僧龙婆Win【头帮(第一期)底部塞“手写铜质打固”龍普托】 佛牌背面有加“比纳当”粉、佛牌以圣料和花粉制作、原装庙盒还有保留、佛牌保留得非常完整、铜质打固龙普托限量制作500粒!

佛牌名稱:圣僧龙婆Win【头帮(第一期)底部塞“手写铜质打固”龍普托】 佛牌背面有加“比纳当”粉、佛牌以圣料和花粉制作、原装庙盒还有保留、佛牌保留得非常完整、铜质打固龙普托限量制作500粒!
造牌師傅:龙波WinWat Photichareantham
师傅介绍:
馬來西亞高僧龙波Win,在檳城州的Sugai Puyu區,Wat Photichareantham。大師最有名的聖物是符管。早期制作符管都是大師一手包辦的。龙婆Win31/10/2006 5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36年(21年前)
佛牌原料:圣料、花粉、底部塞手写铜质打固;佛牌背面有按压“比纳当”金属,根据资料记载,此金属本身已有天然神力,是避险圣物

【龙波Win 头帮(第一期)底部塞“手写铜质打固”龍普托】佛牌特点:
1。此龙普托是龙婆Win头帮(第一期)龙普托,是师傅早期的作品,非常难得;
2。此龙普托法相保留得非常完美,背面有加了比纳当粉增加佛牌的灵性;
3。此龙普托底部加了师傅亲手写的符管,因为师傅出名制作龙普托和写避险符管,所以此龙普托佛牌这两样都有!
4。此佛牌的原装庙盒还有保留!
5。此佛牌没戴过,佛牌保留的完整!
6。此龙普托佛牌是龙波Win亲手制作的头帮(第一期)龙普托,所以不论佩戴或收藏,都是非常值得!
7。根据资料记载,此龙波Win头帮(第一期)底部塞“手写铜质打固”龍普托制作500粒而已!
佩带功效:
事业兴旺、招好运、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可避險保平安、擋降避险功能佳!!!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