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1681】拉胡至尊圣僧古巴乐【师傅亲手写“双经文”打固Yant Yip】纯手工制作、双功能打固、招人缘财运和避小人功能(类似拉胡功能)显灵、这打固由师傅亲自写满经文在铜片上

佛牌名稱:拉胡至尊圣僧古巴乐【师傅亲手写“双经文”打固Yant Yip】纯手工制作、双功能打固、招人缘财运和避小人功能(类似拉胡功能)显灵、这打固由师傅亲自写满经文在铜片上
造牌师傅:Kruba Lert, Wat Tungmantay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铜片,绑打固绳

【师傅古巴乐亲手写“双经文”打固Yant Yip】特点:
1。拉胡至尊圣僧古巴乐的独特“亲手写的双经文打固Yant Yip”,从用料到完工都是师傅一手包办,此打固是师傅亲手写经文和绑上打固绳,非常难得!
2。此【师傅古巴乐亲手写“双经文”打固Yant Yip】有两个经文,一个是招人缘财运经文(图1),另外一个是师傅专用的拉胡避小人功能经文(图2)!
3。此打固Yant Yip还打了一个记号(图3);
4。因为师傅是泰国制作“拉胡”数一数二的高僧,所以此打固Yant Yip除了有招人缘财运功能以外,还而外有避小人功能(类似拉胡功能);
5。此打固Yant Yip正庙盒还有保留;
6。这批是Kruba Lert最后一批圣物,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提升人缘运、财运、生意运和避小人功能(类似拉胡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