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619】北暹罗圣僧【古巴洗威猜“每天拥有财富”自身牌】电镀金版、佛历2539年、莱素贴寺庙限量制作、牌龄18年、品相完整、泰皇在位50年出版!

佛牌名稱:北暹罗圣僧【古巴洗威猜“每天拥有财富”自身牌】电镀金版、佛历2539年、莱素贴寺庙限量制作、牌龄18年、品相完整、泰皇在位50年出版!
造牌庙名:Kruba Srivichai,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师傅介绍:
古巴洗威猜在泰北已被奉为国宝级的圣僧,当地民众奉为建造之父。
古巴洗威猜生於佛历1162421年,星期二。 出生在喃奔府(Lam Phun)一个称为般傍(Baan Pang)的小村庄。 当古巴洗出生的那一夜,雷电交加,父亲就给古巴洗取了一个乳名叫法郎(Fa Long),意译雷声。
於佛历2442年,古巴洗甫满21岁,就去樾鸿銮(Wat Hong Luang)授俱足戒,古巴宋玛那为戒师,得法名为帕洗威猜。洗里威差哟(Phra Sriwichai Siriwichayo) 。於佛历2444年,因庙主病逝,古巴洗接任为庙主持。
於佛历1192477年,由清迈的城主持破土仪式,开始兴建往莱素贴寺庙的道路,短短五个月又二十二天,终于完成。而这也显示了古巴洗威猜的圣迹!
於佛历20-2-2481年,凌晨五时,古巴洗圆寂於樾般傍,享年60岁又9个月11天。
佛牌年份:佛历2539年(牌龄18年)
佛牌原料:电镀金

【古巴洗威猜“电镀金版”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莱素贴寺庙限量制作的【北暹罗圣僧古巴洗威猜自身牌】;
2。此【古巴洗威猜自身牌】是在佛历2539年制作(牌龄18年);
3。佛牌正面是Kruba Srivichai法相,背面是莱素贴寺庙中的“舍利塔”和泰皇在位50周年的官方印章,注明制作年份;
4。此佛牌品相保留的相当完整,电镀金色没有脱色;
5。佛牌正庙圈还有保留;佛牌3.3cm高。
佩带功效:此佛牌是避险和招財两用;信徒相信诚信供奉古巴洗威猜会每一天都拥有财富和幸福。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