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1375】昭坤安 佛历2538 头帮显灵无数次 由多位制作龙普托大师开光加持 经典“龙普托”烫斗型佛牌 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昭坤安 佛历2538 头帮显灵无数次 由多位制作龙普托大师开光加持 经典“龙普托”烫斗型佛牌
造牌師傅:昭坤安(CK Onn)Wat PhraChumChonLaThaRa
参与开光师傅:昭坤安(CK Onn)本身,阿占侬、婆谭桥、阿占殿等。
师傅介绍:
1。昭坤安(CK Onn)是泰国南部(Sungai Padi, Narathiwat)的一位高僧,其修行极高,被封昭坤而且被泰皇欽点到曼谷寺庙做主持。有位信徒佩戴昭坤安早期所督造的佛牌,在泰南遭到回教武装份子们攻击但很奇迹逃过一劫,导致许多信徒与珍藏家开始佩戴与珍藏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值得一提的是师傅是其中一位相传Tok Raja制作比打法脉的高僧。
2。阿占侬大師(Archan Nong Wat SaiKhao)有个特殊的心法密咒,這心法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據說女神在大師禪定时傳授給大師,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所以大師圓寂后,此心法密咒隨同失傳!
據媚南詹女神所說,此心法密咒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它能讓惡咒降頭的力量反弹回到心術邪惡的施術者身上!阿占侬大師把媚南詹女神所傳授的心法密咒加持於所督製的佛牌!以心法密咒加持过的符管称“那萊班路”(NaraiPenLoop)打固,意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打固符管。
3。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5岁高龄。
4Phra Archan Tim Dharmataro(阿占Tim)时代,有两位战友,一位是阿占侬大師(Archan Nong Wat SaiKhao),另一位就是Wat SiMaPho佛寺的 Luang Phor Daeng Suntaro,(又称Prakru Viruch Sobhon)Luang Phor Daeng Suntaro是泰南其中一位制作龙普托佛牌的高人,师傅的代表作品是驰名的“Ha Chek”龙普托,就是那枚匪徒向银行职员连开5枪但子弹无法射出的显灵龙普托佛牌!
佛牌年份:佛历2538年(牌龄:18年)
佛牌原料:旧佛牌铜料

佛牌特点:
1。是师傅昭坤安的“头帮”(第一期)显灵无数次龙普托;
2。除了此佛牌的显灵记录,此佛牌另一个值得收藏的原因是此佛牌是由泰国驰名的制作龙普托佛牌大师开光加持,包括阿占侬、婆谭桥、阿占殿等(请看上面的师傅介绍资料)。
3。佛牌是佛历2538年制作,佛牌已有18年历史;虽然佛牌已经是18年前制作,此佛牌还保留的非常完美,佛牌原装表皮还保留;
4。此龙普托佛牌是泰国王族要求制造,所以用料非常讲究;
5。佛牌颜色带有罕见的古铜色,因为佛牌参了非常多的佛牌旧料和铜料。
6。此佛牌属于师傅昭坤安最早期所督造的佛牌。
佩带功效: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辟邪降刀之傷害佩带。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