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418】《僧王顺德善咖菈央佛牌系列 / Somdej Phra Yanasangwon Amulets》 :僧王顺德善咖菈央制造 恭请一粒僧皇“Pet Rop”菩提叶型自身牌《送》一粒价值RM100僧皇“即位24年纪念”108种草药佛祖牌 最后一套!

佛牌名稱:僧皇顺德善咖菈央“Pet Rop”菩提叶型自身牌
造牌師傅:僧皇Shangkaraj YangWat Bowon
师傅介绍(24/10/2013更新):
僧王顺德善咖菈央,泰国第十九世僧王,在佛历2532年上任,当了24年的僧皇。在24/10/2013(佛历2556年)泰国时间730PM1930)圆寂,享年100岁。
师傅跟随泰皇身边多年,在泰皇出家期间,跟在泰皇身旁帮忙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第十九世僧王顺德善咖菈央。
师傅制作的佛牌包括派里比纳佛祖、顺德佛牌、自身牌、药师佛等。师傅制作的派里比纳佛祖曾经在“林明达枪击案”避险显灵。
佛牌年份:佛历2552年(僧皇自身牌)
        :佛历2556年(僧皇庙佛祖牌)
佛牌原料:三宝铜(Samlit

佛牌特点:
1。上图是僧皇庙在佛历2552年制的第十九世僧王Shangkaraj Yang菩提叶型“Pet Rop”自身牌。
2。“8/Pet Rop”是96岁的意思。在泰国小乘佛教史上,有机会制作“Pet Rop”自身牌的师傅不多,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3。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世僧皇Shangkaraj Yang法相,背面有刻上僧王庙庙印、庙名、佛牌年份。
4。这粒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皇,泰国第十九位僧王开光加持。
5。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属于超细版。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增加威严(Maha Amnat)、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