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404】龙达文纳 “Roon NeeRunTaRai仑尼蓝达莱(好运来)” 自身牌 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龙达文纳 Roon NeeRunTaRai仑尼蓝达莱(好运来)” 自身牌 最后一粒!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3
佛牌原料:Fabalt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佛牌特点:
1RoonNeeRunTaRai”(仑尼蓝达莱),在华语的翻译是“好运来”!是此系列佛牌的名称!
2。此佛牌系列是用“3D”手法制作,佛牌正面是师傅正面法相,佛牌背面是师傅背面法相,一前一后翻看,仿佛看到师傅立体在打坐,非常特别!
3。此佛牌系列手工非常细,佛牌正背面师傅法相非常漂亮;
4。看看图3,师傅法相非常清晰,赞!
5。佛牌背面有印上师傅招人缘和起运经文、还打了佛牌记号和佛牌编号!
6。此佛牌是限量发行;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7。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8。根据资料记载,此佛牌有明显的快速提升人缘记录,所以师傅龙达文纳自身佛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佩带功效:明显快速提升人缘运和好运生,包括生意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