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1380】龙波Win 早期制作 亲手写经文 避险打固

佛牌名稱:龙波Win 早期制作 亲手写经文 避险打固
造牌師傅:LP WinWat Photichareantham
师傅介绍:
馬來西亞高僧龙波Win,在檳城州的Sugai Puyu區,Wat Photichareantham。大師最有名的聖物是符管。早期制作符管都是大師一手包辦的。龙婆Win31/10/2006 5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34年左右(超过20年!)
佛牌原料:铜片、塑胶管

“龙波Win亲手写”避险打固介绍:
1。上图是龙波Win在佛历2534年左右制的避险打固;
2。此避险打固是师傅龙婆Win亲手把经文写在銅片上,再把它圈成打固(当地人称为“当盖”/tangkai);然后再把圈好的打固塞进塑胶管里。塑胶管的主要功能是保护圈好的銅片以免损坏。
3。此类打固是师傅较早期的作品,打固内的经文为“避险格子钻石符”;
4可清楚看到打固是“手写”作品;
5打固前后两端,可清楚看到打固是蛮大卷的,非常难得!
6。因为打固年龄已超过20年,所以铜片明显看得到氧化痕迹;上图照片明显看得到打固外表的岁月痕迹;
7。龙婆Win的符管有避险、招好运和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加上打固是由龙波Win亲手制作,所以不论佩戴或收藏,都是非常值得!
佩带功效:有避险、招好运和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