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232】僧王 “99岁”增加威严“侧脸”自身牌

佛牌名稱:僧王“99岁”增加威严“侧脸”自身牌
造牌師傅:僧王Shangkaraj YangWat Bowon
師傅介绍:僧王Shangkaraj Yang,是当今泰国第十九世僧王,已接近百岁高龄。如果有留意当今泰皇在佛历2507年出家时的佛牌收藏者,不难发现到当时跟在泰皇身旁、帮忙泰皇的那一位年轻和尚,就是当今的第十九世僧王Somdej Shangkaraj Yang了!
佛牌原料:三宝铜
佛牌年份:佛历2555年(当年师傅99岁)

佛牌特点:
上图是僧王庙在佛历2555年制的第十九世僧王Shangkaraj Yang99岁”的自身牌;
此系列特别的卖点是僧皇第一次用“侧脸”造型,过去其他老师傅“侧脸”造型佛牌都是收藏家的目标,这粒僧皇“侧脸”造型佛牌也不例外!
佛牌正面是第十九世僧王Shangkaraj Yang法相,背面有特别设计的僧皇庙庙印、庙名、佛牌年份、师傅当年岁数(99岁)。
这粒佛牌是由当今的僧王,泰国第十九位僧王开光加持。
佛牌附有一个僧皇庙特制的佛牌正庙盒,非常精致。
此佛牌的手工非常精致,属于超细版。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增加威严(Maha Amnat)、有效提升个人运气和转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