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1094】“财佛”龙波艮 早期 佛历2524招财牌

佛牌名稱:“财佛”龙波艮 早期 佛历2524招财牌
造牌師傅LP Ngen Wat Bangklan
师傅介绍:龙波艮,瓦邦甘;有财佛的美称。相传佩戴龙波艮佛牌的人,财富会堆积如山。泰语的“艮”(Ngern)是钱或银的意思,之所以被取名为艮,是因为母亲自从生下龙普艮之后,就做什麼都很赚钱 让家中环境变得很好。
佛牌年份:佛历2524年(佛牌背面有注明);佛牌大法会在佛历3-2-2525举行(佛牌正庙盒有注明)
佛牌原料:收集多时的旧佛牌和旧铜料一起融化制作
佛牌特点:
上图是龙婆艮早期系列佛牌;
佛牌造型是根据旧款模型制作,造型非常复古;
佛牌连防水壳高3.3cm
此系列是经过大法会开光加持,由龙婆Utama点燃圣腊,加上当代出名高僧一起念经加持包括龙婆培、龙婆本、龙婆坤、龙婆卡贤等人;
佛牌背面是传统的龙婆艮佛牌经文加上佛牌制作年份(佛历2524年);
佩带功效:
据称,佩带龙波银佛牌的人会财富会不断增加,每当遇到金钱上的问题向师傅祈求最终都会得到解决,生意财运如留水般不绝,且佛牌在避险方面亦多有灵事绩,而传闻泰国大多权贵及前总理他信,皆有龙波银师傅佛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