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1098】龙波卡賢 宋大峰祖师 显灵佛牌


NoF1098】龙波卡賢 宋大峰祖师 显灵佛牌
师傅: Luang Kasem, Wat Susahn Sahlahwangthan
师傅介绍:
龙波卡賢生於佛历2455(西元 1912)1128日星期三,出生在泰國北部林盤府(Lampang),大師更是林盤府的皇族後裔,擁有皇室血統。
大師未曾使用過枕頭睡覺,因為對他而言,枕頭是奢侈的東西。他只雖要能夠容立他身體的地方就很滿足了,並且他睡覺及禪修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他每天都非常堅定過著苦行的生活。從沒在生活中要求過甚麼,雖然他可以享受豪華貴族生活,但他還是希望選擇成為苦行僧,直至佛歷2539115(7:42 pm)大師仙遊,享年84歲,其一生崇高理念將永留人民心中,同時大師亦成為泰國十分有名僧人。
而師傅生前有製作加持過一些佛牌圣物,都十分受到泰國人民熱愛,很多人在遇到重大意外後都奇績生還,生活上難題得到解決,亦有做生意的人喜歡佩帶其聖物,也有一世也沒中過樂透的人,佩帶師傅聖物之後,中了彩倦。
佛牌年份:佛历2538年(18年)
佛牌原料:三宝铜Samlit
佛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最后一批佛牌(“仑素泰”)的其中一款,是在佛历2538年制作;
2.此宋大峰祖师佛牌属于特别系列,因为泰国老师傅制作宋大峰祖师牌不多;
3.佛牌正面是“传统”宋大峰祖师佛牌造型,正面是宋大峰祖师法相,背面有写华语字“出入平安”、师傅名、庙名和佛牌制造年份;
4.佛牌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佛牌高2.5cm
5.此师傅宋大峰祖师牌有显灵记录,所以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此牌有助防快速提升人緣运(咩打媽下神尼)、轉運、招来好運、招財、避險。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