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900】龙浦巧 厚纯锡制 亲手写早期符管

师父: LP Kiew, Wat Saphan Meikaen
圣物介绍:“金蛇法杖圣僧”龙浦巧(樾沙盼麦建)今年超过100岁高龄,出家超过60年,所制的圣物以龙菩托佛牌及符管(又称打固)为主!龙菩巧吉祥佛牌拥有神圣灵验常驻的威力。圣僧龙菩巧除了是一位极有修为的高僧,也是泰国北大年一位极有名气的解降与消灾大师,大师平时深居简出,许多来自星马泰的善信们,都不惜千里迢迢往北大年拜会圣僧,要求圣僧出手相助。
上图是龙浦巧以传统制造打固的方法制造,打固是用厚的纯锡片所製成,师傅亲手手写打固,打固是在佛曆253x年制造,佛牌年份已接近20年的光阴,是属于师傅早期作品!此打固(符管)没带过,保留的非常完整。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因为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打固(符管)长度1寸半。
师傅是泰国少有的百岁圣僧,加上师傅是有名的解降与消灾大师,所以此佛牌不論佩帶或收藏,皆甚有價值。佛牌已酿好符管,容易佩戴。
佩带功效:防降、挡险、避险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