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858】古巴阿里雅察 亲自写经文签名海报

师父: 古巴阿里雅察(Kruba Ariyachat,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师傅介绍:
孔雀王,古巴阿里雅察(Kruba AriyachatKruba Ahliyachat)。相传乃古巴洗威猜传世!古巴出生以佛历9-1-2524年(公元1982年)。当母亲怀孕时梦到有一大匹白布从天而降,盖过其身体。惊醒之后,就立刻问长者梦到会不会是不祥预兆?长者说:是吉祥之预兆,孩子有如白布般的圣洁!
这孩子与生俱来有特殊的慧根,在一夜之间就学会读于写,古巴曾替看了,觉得这孩子必有宿世修为,他日将为救世觉者也!于16岁出家为小沙弥;21岁出家为僧,帕古威锡为戒师,得法名Ahliyachat Ahliyacito意释为“宿世觉之智”!至今古巴禅定功力已深厚,曾经在山洞禅定打坐不吃不喝长达13天才出关!
古巴的庙宇建于2006年,得僧王赐庙名为Wat Sang Kaew Phothiyan代表莲花出水显光圈,菩照大地显吉祥。
上图是古巴阿里雅察的海报,海报是16.5寸高,师傅古巴阿里雅察亲自在海报写上专用经文和签名。海报正中央有烫上银色师傅独特的孔雀招财经文,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加强生意运,招正横财。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