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836】龙波萨空 2550少哈人缘打固

师父: 龙波萨空Luang Phor SakornWat NongKrub
龙波萨空Luang Phor SakornWat NongKrub,是龙菩添(歪头添)的徒弟,出世于佛历248123日星期二,龙波萨空在二十岁出家为僧。龙波萨空所制造的坤平佛牌最特別之处是加入了著名的Prai GuMan經粉。
上图是龙波萨空制的少哈人缘经粉打固(打固少哈Metta Chatree)。所谓经粉打固就是打固做好后,把制作佛牌的经粉料塞进打固里,增加打固的灵性;制造年份是佛历2550年的少哈日制作。打固打了类似太阳的记号
此打固没带过,保留的非常完整,打固正庙盒还有保留。自从龙波萨空宣布不再制造佛牌后,师傅的佛牌已成为收藏家的收藏目标,因为龙波萨空的佛牌在加强人缘运及财运上有非常好的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拥有!
佩带功效:加强人缘运及财运、避險。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