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727】昭坤安 头帮必达小金身

师傅:昭坤安(CK Onn)Wat PhraChumChonLaThaRa
昭坤安(CK Onn)是泰国南部(Sungai Padi, Narathiwat)的一位高僧,其修行极高,被封昭坤而且被泰皇欽点到曼谷寺庙做主持。有位信徒佩戴昭坤安早期所督造的佛牌,在泰南遭到回教武装份子们攻击但很奇迹逃过一劫,导致许多信徒与珍藏家开始佩戴与珍藏师父所督造的佛牌。值得一提的是师傅是其中一位相传Tok Raja制作比打法脉的高僧。

上图是师傅昭坤安的头帮必达小金身,头帮必达小金身刻满了传统Tok Raja制作必达法脉的经文。此经文在Tok Raja和龙婆Dam必达系列都可以看到。头帮必达小金身正面正中间有刻上泰文一号代表第一批(头帮)!头帮必达小金身还保留的非常完美,必达小金身原装表皮还保留;此必达小金身原装出庙盒还有保留。所以上图师傅昭坤安佛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佩带功效: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辟邪降刀之傷害佩带。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