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750】Wat Changhai 2543龙菩托金身

师父: Wat Changhai
特别之处:Wat Changhai是泰南Pattani府的龙菩托寺庙,此寺庙是龙菩托生前留下来的寺庙之一。此寺庙也因为有Phra Archan Tim Dharmataro(阿占Tim),又称Prakru Visai Sobhon,第一位制造龙菩托佛牌的高僧,也是Wat Changhai 2497龙菩托佛牌系列的创始人而闻名。
上图是Wat Changhai, Patani在佛历2543年,制造的5寸龙菩托金身,金身还保留得很完整。金身底部有加了一枚Wat Changhai金身记号铜牌,铜牌以大象为记号,因为庙名是Chang是大象的意思。佛历2543年制造的龙菩托金身是最后一帮采用此大象为记号的铜牌。从2544年过后的金身底部佛牌是以经文铜牌代替大象为记号的铜牌。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带功效:事业兴旺、可避險保平安、擋避降頭。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