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739】龙波萨空纳瓦料招财人缘必达

师父: 龙波萨空Luang Phor SakornWat NongKrub
龙波萨空Luang Phor SakornWat NongKrub,是龙菩添(歪头添)的徒弟,出世于佛历248123日星期二,龙波萨空在二十岁出家为僧。龙波萨空所制造的坤平佛牌最特別之处是加入了著名的Prai GuMan經粉。
上图是龙波萨空制的“纳瓦料招财人缘必达” 必达Yant Yung),纳瓦料系列只有小摸一款,因为制作料非常难找。
此“纳瓦料招财人缘必达”是用九宝铜料制造,另加了很多龙波萨空亲手手写的铜片为此必达增加灵性和法力!
此“纳瓦料招财人缘必达”一整粒牌写满了招财人缘心咒,佛牌底部还打了2个佛牌记号!因为此佛牌是限量发行,所以每一粒“纳瓦料招财人缘必达”都有独立的编号,上图必达编号是696
佛牌造型是类似龙波萨空师傅,龙菩添(歪头添)的招财必达;目前龙菩添(歪头添)的招财必达价值已过万!所以自从龙波萨空宣布不再制造佛牌后,师傅的佛牌已成为收藏家的收藏目标,因为龙波萨空的佛牌在加强人缘运及财运上有非常好的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拥有!
佩带功效:加强人缘运及财运、避險。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