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601】龙波他侬限量版招财蜘蛛

师父:龙波他侬, Wat CheLunPon


佛牌介绍:龙波他侬招财蜘蛛佛牌大师生于佛曆2466年3月6日。在佛曆2520年,大师便到楂抡鄱佛寺削发出家皈依我佛。大约经过三年专心修道,大师已成为高级僧师,后来得到寺中很多高僧加以修道,很多古文、符咒经文及在寺中收藏的古符,大师研究得很深入。在佛曆2537至2540年间,大师得到班赖寺高僧,龙波坤大师加以修道而得龙波坤大师的喜爱。后来,楂抡鄱佛寺的主持圆寂,龙波他侬大师得到大众的爱戴及信任而推举大师接任主持一职。
楂抡鄱佛寺建于佛曆2443年,佛寺随时间而木建的佛堂亦变得破旧,寺中的理事跟龙波他侬大师提意兴建新佛堂。当龙波他侬大师入寝的一晚便梦见自己在木佛堂见到第一代方丈龙波格大师,说佛堂不要拆掉。龙波他侬大师便跟佛寺的理事讲述梦中的事。之后,他们决定向善信请捐款。龙波他侬大师为了答谢善信的捐款,龙波他侬大师便造了一套他常在梦中看见的蜘蛛作为提材的佛牌给善信。龙波他侬大师说这套佛牌对事业方面可带来兴旺、可避凶、造福及保平安。
此套招财蜘蛛佛牌于佛曆2546年5月14日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啪通县楂抡鄱佛寺由25位高僧参加奏经仪式胜会。当中除了龙波他侬外,班赖佛寺的龙波坤、绷桂寺的龙波喷、达可寺的龙波空、排隆寺的龙波忆、万拼寺的龙波漰、单供寺的龙波问及碧武里简的龙甫红等等。龙波他侬大师2006年8月圆寂。
佩带功效: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可避凶、造福及保平安
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