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33】龙菩添金银双鱼“限量仑素泰”

师父: Luang Pu Tim,Wat Phra Kao
特别之处: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月22日11AM圆寂,享年96岁。
上图是龙菩添金银双鱼“限量仑素泰”瓦片佛牌,為佛历2551年所制,是龙菩添“最后一期”瓦片佛牌!佛牌正面有龙菩添法相,刻上龙菩添当年的年龄(94岁),还以亮面金箔漆拉边,可说是龙菩添有史以来最精致的瓦片系列佛牌!佛牌背面有印上2个记号,还有放了龙菩添独特的两招财金银双鱼,还有一粒富有灵性的圣石,还刻了佛牌编号!佛牌加入多種特別圣料包括槟榔渣和龙菩添的头发!限量制造2551枚,和制作年份一样!佛牌原庙盒还有保留!不論佩帶收藏,皆甚有價值。
佩带功效:此牌有助招来好運、招財及人緣運 。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