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352】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Roon Twi Lap Phra Phong Chan Mak(累积财富,师傅槟榔渣圣物),师傅亲手写经文圣物,龙菩添“添加师傅槟榔渣”招财自身牌】佛历2549年制作;佛牌背面附有师傅常用的“Yant Gao Yot经咒”;是此系列的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有招正偏财和快速提升人缘的好口碑

上图佛牌是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师傅专辑资料记载)
LP Tim龙菩添为此批佛牌开光加持
佛牌名稱: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Roon Twi Lap Phra Phong Chan Mak(累积财富,师傅槟榔渣圣物),师傅亲手写经文圣物,龙菩添“添加师傅槟榔渣”招财自身牌】佛历2549年制作;佛牌背面附有师傅常用的“Yant Gao Yot经咒”;是此系列的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有招正偏财和快速提升人缘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Tim, Wat PhraKao
师傅介绍:
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2211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9年(10年)
佛牌原料:人缘木圣粉、师傅吃过的“槟榔渣”

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Roon Twi Lap Phra Phong Chan Mak(累积财富,师傅槟榔渣圣物),师傅亲手写经文圣物,龙菩添“添加师傅槟榔渣”招财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龙菩添【Roon Twi Lap Phra Phong Chan Mak(累积财富,师傅槟榔渣圣物),师傅亲手写经文圣物,龙菩添“添加师傅槟榔渣”招财自身牌】;
2。此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限量制作500粒!
3。此佛牌有几个必收重点:
3.1 此佛牌是用人缘木圣粉和师傅龙普添吃过的“槟榔渣”一起融合制作;
3.2 此佛牌正面除了有龙普添法相外,佛牌顶端两旁有加了两条“龙普添的招财鱼”来提升此牌的招财能量;
3.3 佛牌正面中间部分两旁有加了两只“人缘鸟”来提升此牌的人缘术能量;
3.4 佛牌背面附有师傅常用的“Yant Gao Yot经咒;此经文是代表佛祖的9个符咒,此符咒有助于提升佩戴者的正能量来吸引“好运”!
3.5 此佛牌背面有师傅龙普添“亲手”加写经文让此牌更加显灵和灵验,非常难得!
4。此佛牌背面有注明制作年份为佛历2549年;
5。值得一提,此牌的原装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整,非常难得!
6。此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7。图34清楚可以看到融入制作的“槟榔渣”,
56是师傅佛牌专辑记载的资料和法会照片。

佩带功效:
上图佛牌加了非常多的珍贵原料和元素;让此佛牌在以下的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招正偏财运;
快速提升人缘运;
提升佩戴者的正能量来吸引“好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