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5395】加写经文系列:泰南洛坤府驰名 Wat Sema Muang【Roon Panya Baramee特别版,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万事吉祥”龙普托】特别版:纯锡9个“九”记号加“法会现场手写经咒”!佛历2555年制作;29位高僧凝聚法力加持;总共有11个记号和独立编号;非常细节模版

佛牌名稱:泰南洛坤府驰名寺庙Wat Sema MuangRoon Panya Baramee特别版,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万事吉祥”龙普托】特别版:纯锡9个“九”记号加“法会现场手写经咒”!佛历2555年制作;29位高僧凝聚法力加持;总共有11个记号和独立编号;非常细节模版!

造牌寺庙:
泰南洛坤府驰名寺庙Wat Sema Muang, Nakhon Si Tammarat
加持师傅:
由泰国29位高僧一起凝聚法力加持,包括龙婆玛哈素拉萨、阿占丢、龙婆通、龙婆艮、龙婆Mui、阿占登、龙婆蓝...等(请看上图3/4/5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纯锡料

Wat Sema Muang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万事吉祥”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泰南洛坤府驰名寺庙Wat Sema Muang建庙基金圣物,【“万事吉祥”龙普托】;
2。此【“万事吉祥”龙普托】由泰国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包括龙婆玛哈素拉萨、阿占丢、龙婆通、龙婆艮、龙婆Mui、阿占登、龙婆蓝...等!都是非常顶尖的高僧!赞!
3。上图【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万事吉祥”龙普托】是此系列的特别版,是纯锡料制作,佛牌背面总共有11个记号、佛牌周边有特别打“9个泰文9号”记号!此外,背面有加“法会现场手写经咒”!非常难得!
4。此【“万事吉祥”龙普托】的模版也非常细节,是龙普托佛牌种类内非常赞的模版!
5。因为上图【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万事吉祥”龙普托】是此系列的特别版,所以附有一个“特别版”佛牌盒!
6。此龙普托是限量发行,每一粒背面都有独立编号。

佩带功效:
此【“万事吉祥”龙普托】由29位顶尖高僧凝聚法力加持,每位高僧各有各的功力,所以此龙普托附有多种功能!赞!
此龙普托有助于“万事吉祥”,是一枚多功能圣物, 包括“凝聚财气、提升人缘运贵人运、避险避降、起运旺运”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