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7506】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佛历2549年、师傅94岁制作;牌龄14年;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经;正面有打佛牌记号;一流的品相;有旺生意、快速提升运气、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上图右上角,此自身牌附送一张师傅小张布符(11.5cm x 9cm
佛牌名稱: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佛历2549年、师傅94岁制作;牌龄14年;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经;正面有打佛牌记号;一流的品相;有旺生意、快速提升运气、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Choy(龙普再), Wat Si Utumpon
师傅介绍:
龙菩再為泰國近代神僧,居於泰國北部那坤萨万府,其恩師為全泰國製造滅魔刀、虎最有名的龙波等(LP Doem)師傅,師傅自幼便開始跟龙波等學習各種法門,但由於現在師傅漸已年老,且不愛見人,每天只會出來面見善信一小時。fopai88200611月拜见过龙波再。師傅在20074月(佛历2550)圆寂,享年95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9年(师傅94岁制作、牌龄14年)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
1。此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是在佛历2549年制作的圣物,当年师傅94岁,所以称为“94~49”自身牌,已有14年历史;
2。此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是用师傅的Fabaht托钵融化制作,非常赞的制作原料;
3。上图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右边有打佛牌记号;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
4。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有好多显灵记载,包括有旺生意、快速提升运气、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5。看看图2右上角,此自身牌附送一张师傅小张布符(11.5cm x 9cm)。

佩带功效:
此圣僧LP Choy【龙菩再“94~49”招正偏财旺生意自身牌】有好多显灵记载,包括有旺生意、快速提升运气、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