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035】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Duangdee大好运,最限量版:Rian Paa Bpaa制作100粒!龙达文纳“大好运”自身牌】铜镀铬Chut Chrome;Rian Paa Bpaa=“特别功德”捐庙牌;此模版是师傅唯一用“制作钱币技术”制作的佛牌、制作此模版耗资一百万泰币!助个人“运气”常在巅峰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Duangdee大好运,最限量版:Rian Paa Bpaa制作100粒!龙达文纳“大好运”自身牌】铜镀铬Chut ChromeRian Paa Bpaa=“特别功德”捐庙牌;此模版是师傅唯一用“制作钱币技术”制作的佛牌、制作此模版耗资一百万泰币!助个人“运气”常在巅峰的好圣物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46日(6-4-2016)泰国时间14.52pm圆寂,享年849个月又1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原料:铜镀铬Chut Chrome(限量制作100粒!)
出庙年份:佛历2554

龙达文纳【Roon Duangdee大好运,最限量版:Rian Paa Bpaa制作100粒!龙达文纳“大好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达文纳圣物内,唯一用“制作钱币技术”制作的佛牌,单单模版费用就耗资泰币一百万制作!非常惊人!
2。此佛牌系列称为Roon Duangdee,有【大好运】之意;
3。上图铜镀铬Chut Chrome~限量版自身牌称为Rian Paa Bpaa,是“特别功德”捐庙牌!当时结缘此牌的供金是完全拿来赞捐庙功德用途,非常难得!
4。此Roon Duangdee总共制作6种原料:
43粒;
430粒;
纳瓦九宝铜420粒;
铜“喷沙”420粒;
9899粒;
铜镀铬Chut Chrome 100粒(Rian Paa Bpaa=“特别功德”捐庙牌)
所以上图铜镀铬Chut Chrome版,是纯金料以外的【最限量版】!非常值得拥有!
5。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模版有印上“师傅亲手写的经咒”!
6。【龙达文纳“大好运”自身牌】有助佩戴者“运气”常在巅峰的好圣物!

佩带功效:
上图铜镀铬Chut Chrome~限量版自身牌称为Rian Paa Bpaa,是“特别功德”捐庙牌!当时结缘此牌的供金是完全拿来赞捐庙功德用途,非常难得!
此【龙达文纳“大好运”自身牌】有助佩戴者“运气”常在巅峰的好圣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