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5043】骑马古巴Kruba Ner Chai古巴呢猜【Naka Pikanet,师傅早期圣物,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佛历2552年制作;背面有:布达坤圣料、手写符管、力莱“咩巴达开呀锡”圣石;有师傅“亲自加写”经文!功能:圆梦/助梦想成真、助生意/工作腾飞、与商敌/对手竞争获胜、避险挡险

佛牌名稱:骑马古巴Kruba Ner Chai古巴呢猜【Naka Pikanet,师傅早期圣物,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佛历2552年制作;背面有:布达坤圣料、手写符管、力莱“咩巴达开呀锡”圣石;有师傅“亲自加写”经文!功能:圆梦/助梦想成真、助生意/工作腾飞、与商敌/对手竞争获胜、避险挡险

制作师傅:古巴呢猜Kruba Ner Chai, 瓦巴阿查通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Kruba Ner Chai古巴呢猜,出生于佛历250593日,是泰国多次获得冠军的拳王。因看到对手被打败而严重受伤,古巴呢猜开始萌起“皈依佛门”的念头。在佛历2535年,在泰北的瓦蓝通出家为僧,古巴通素为戒师。
古巴呢猜是瓦巴阿查通的主持,因庙位于大山中的丛林内,和尚们每日化缘需步行数小时才能到达附近的城市和经常遇到猛兽。有心人士开始捐马儿给瓦巴阿查通,当小和尚们的“交通工具”。此庙也被纳入“泰国必拜访”的其中一个点,因为瓦巴阿查通是泰国唯一“骑马化缘”的寺庙。
古巴呢猜的圣物也受到兵士们的青睐,每日都有非常多的兵士到访寺庙让师傅祈福。

佛牌原料:布达坤圣料、手写符管、力莱“咩巴达开呀锡”圣石;
制作年份:佛历2552年(师傅早期圣物、牌龄7年)

骑马古巴Kruba Ner Chai古巴呢猜【Naka Pikanet,师傅早期圣物,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特点:
1。上图是骑马古巴Kruba Ner Chai古巴呢猜【Naka Pikanet,师傅早期圣物,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
2。此【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是师傅早期圣物,背面加了非常多的圣料制作,赞!
3。此【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正面是象神法相,背面有:布达坤圣料、手写符管、力莱“咩巴达开呀锡”圣石;有师傅“亲自加写”经文!赞!
4。此【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有非常显灵的好口碑!功能包括圆梦/助梦想成真、助生意/工作腾飞、与商敌/对手竞争获胜、避险挡险!
5。此【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古巴呢猜“力莱圣石”象神法相】有非常显灵的好口碑!功能包括圆梦/助梦想成真、助生意/工作腾飞、与商敌/对手竞争获胜、避险挡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