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5106】森林派85岁老圣僧LP Sila【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限量制作300支;用旧铜片制作;有满满的特别经咒;漂亮独立编号93;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和快速提运功能!

上图:包好符管套的样子
右上角:附有正庙资料和符管样本经咒
上图:符管内的经文样本
当地报章的此头帮圣物报道
师傅龙婆喜拉目前的寺庙
佛牌名稱:森林派85岁老圣僧LP Sila【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限量制作300支;用旧铜片制作;有满满的特别经咒;漂亮独立编号93;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安稳处理事物和快速提运功能!

造牌師傅:龙婆喜拉/龙普喜拉LP Sila, Wat Tham Pra Non
師傅介紹(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喜拉,出生于佛历24741110日,今年已85高龄。在24岁出家为僧。龙婆喜拉跟随森林派长老“黄金圣僧”龙达玛哈布瓦多年,从师父圣僧掌握了“禅定法门”。
在佛历2558年,龙婆喜拉为了修补和重建寺庙,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制作了第一批圣物为修补寺庙筹款。
虽然龙婆喜拉已85岁高龄,但师傅每早还坚持托本修行。

佛牌年份:佛历2558年制作
佛牌原料:旧铜片

上图【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介绍:
1。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是师傅龙普喜拉为了修补和重建寺庙,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制作的第一批圣物!
2。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用旧铜片制作,绑线外观非常复古!品相非常赞!
3。看看图3,图3是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内的经文样本!非常赞的经文!
4。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两端有按压记号和独立编号!
5。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制作数量也非常限量,只制作区区300支!每一支都有独立编号!上图符管有漂亮加编号93
6。附有正庙资料和符管样本经咒。

佩带功效:
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有师傅专用经咒!非常赞的经咒!
加上龙婆喜拉和黄金圣僧龙达玛哈布瓦是同一个法门,所以此【龙普喜拉“第一期头帮”符管打固】有助于让佩戴者丰衣足食、财源广进!有助佩戴者有效掌控日常生活一切事物(安稳处理事物/人定)和快速提升个人运气(包括财气)!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