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5025】阿占芭素Achan Pasoot【Roon Podhisat Khatin 52,108种圣粉料制作,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一套有3粒烫斗模和2粒帕洛模龙普托;每一粒有按压“稻壳”代表“四季兴旺”;根据传统模版制作;避险、招财、招贵人缘多功能灵验龙普托

佛牌名稱:阿占芭素Achan PasootRoon Podhisat Khatin 52108种圣粉料制作,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一套有3粒烫斗模和2粒帕洛模龙普托;每一粒有按压“稻壳”代表“四季兴旺”;根据传统模版制作;避险、招财、招贵人缘多功能灵验龙普托!

造牌師傅:Achan Pasoot, Wat Nai Tao
师傅介绍:
阿占芭素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有催金针大师之称。与Jatukam盛行期,师傅阿占芭素参与超过200次的念经大法会。师傅的人缘圣物更受到信徒的爱戴,可说是灵验度超高的佛牌圣物,尤其是师傅的得意作品“七女抱柱”。

佛牌年份:佛历2552
佛牌原料:108种圣粉料制作

阿占芭素Achan PasootRoon Podhisat Khatin 52108种圣粉料制作,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阿占芭素制作的【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
2。阿占芭素所制作的圣物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圣物的“制作原料”非常讲究,上图旧圣料龙普托也不例外,此龙普托是用108种圣粉料制作,颜色特别!
3。上图【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是佛历2552年的Khatin庆典出庙,已有7年历史!所以阿占芭素早期圣物!
4。一套【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有3粒烫斗模和2粒帕洛模龙普托,根据传统模版制作!赞!
5。每一粒【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袈裟部分都有按压“稻壳”代表“四季兴旺”!赞!
6。此【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有助于避险、招财、招贵人缘多项灵验功能!
7。原庙出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阿占芭素“灵验旧料”龙普托】袈裟部分都有按压“稻壳”代表“四季兴旺”!赞!此龙普托有助于避险、招财、招贵人缘多项灵验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