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B3963】北大年圣僧PT Chao Seng婆谭昭行与PT Soon婆谭顺【“第一期头帮~压模版Phim Pump”人缘师祖“纳潘文”】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两场法会加持;打“福”字记号!有显灵记录!助旺正偏财运(添加财气)、助成就任何事物(梦想成真)、助挡一切不吉利事物、扭转和招来好运气、把人缘运发挥到极点!

佛牌名称:北大年圣僧PT Chao Seng婆谭昭行与PT Soon婆谭顺【“第一期头帮~压模版Phim Pump”人缘师祖“纳潘文”】纳瓦九宝铜料制作;两场法会加持;打“福”字记号!有显灵记录!助旺正偏财运(添加财气)、助成就任何事物(梦想成真)、助挡一切不吉利事物、扭转和招来好运气、把人缘运发挥到极点

造牌師傅:
由两位传承Wat Ban Trang法脉的老高僧一起联手加持制作,
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龙婆顺LP Soon Wat Lan Kuay, Pattani

两场法会(请看图3):
第一场:15-10-2015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念经加持
第二场:29-11-2015LP SoonWat Lan Kuay念经加持

什么是【人缘师祖“纳潘文”】?
纳潘、潘文、纳潘文,都是泰南独有的“面具圣物”称号,在新马一代也有人把它称为“人缘师祖”。
“潘汶”是泰南戏剧舞蹈内的一个人物角色,是天神角色。此戏剧称为Noranum,是泰南北大年Pattani非常古老的戏剧。
根据Noranum戏剧资料,“潘文”前世是天神,后来转世到凡间成为一位“精通法术”的猎人,“潘文”精通“可捕获任何动物”的独门秘法。
戏剧资料有提到,当代皇帝到森林打猎,遇上“半人半鸟”的“妙音鸟”在凡间戏水,皇帝耗尽方法无法把此“妙音鸟”捕捉。猎人们推荐让“潘文”一试,“潘文”用独门秘法成功把“妙音鸟”捆绑抓了回来。立功后,皇帝把“潘文”册封为“大将军”。

其实“潘文”人缘秘法法术已经不是新鲜事,我们是熟悉的【至尊灌顶法门】、【人缘膏法门】都是来自“潘文”人缘秘法法术。据资料记载,“潘文”面相的头冠灌顶法术,能助成就任何事物、助挡一切不吉利事物、可助把运气扭转(转好)、把个人的人缘运发挥到极点。
师傅婆谭昭行,掌握与传承制作“潘文”的独门法术,是目前泰国制作“潘文”最有名气的圣僧。

为什么【人缘师祖“纳潘文”】在泰国那么火红?
分享两个真实个案:
1。泰國有位信众恭请了【人缘师祖“纳潘文”】,下注马票中了2000萬泰銖!
2。有個做服裝生意的女信众,恭请了【人缘师祖“纳潘文”】1周后,有厂家主动找她合作,賺了800萬泰銖!她把100多萬泰銖捐给了寺廟,於是這個牌突然就火了。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以下是制作九宝铜的原料: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

北大年圣僧PT Chao Seng婆谭昭行与PT Soon婆谭顺【“第一期头帮~压模版Phim Pump”人缘师祖“纳潘文”】特点:
1。上图是由婆谭昭行与婆谭顺联手制作的【“第一期头帮~压模版Phim Pump”人缘师祖“纳潘文”】;
2。此【“第一期头帮~压模版”人缘师祖“纳潘文”】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赞!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3。此【“第一期头帮~压模版”人缘师祖“纳潘文”】限量制作399粒,有打“福”字记号!赞!
4。此【“第一期头帮~压模版”人缘师祖“纳潘文”】有助旺正偏财运(添加财气)、助成就任何事物(梦想成真)、助挡一切不吉利事物、扭转和招来好运气、把个人的人缘运发挥到极点!
5。上图【“第一期头帮~压模版”人缘师祖“纳潘文”】显灵事件:
在佛历2559216日,早上九时,一辆轿车在泰南Songkla府失误撞向大树,车毁但车主只受到皮外伤,原来车主身上戴着此系列的【人缘师祖“纳潘文”】!事后车主向婆谭昭行答谢,感恩【人缘师祖“纳潘文”】救了一命!

佩带功效:
此【“第一期头帮~压模版”人缘师祖“纳潘文”】是泰南高僧传承的独特圣物!
此【人缘师祖“纳潘文”】有助旺正偏财运(添加财气)、助成就任何事物(梦想成真)、助挡一切不吉利事物、扭转和招来好运气、把个人的人缘运发挥到极点!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