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029】LP Ruay龙普瑞必收圣物~晨纳准!【Roon Chennachun仑晨纳准,龙普瑞“拼穷赢”自身牌】“晨纳准”=“拼穷赢”= 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只有“招财法门”功力深厚的高僧才会制作此系列佛牌

佛牌名称:圣僧龙普瑞LP RuayRoon Chennachun仑晨纳准,龙普瑞“拼穷赢”自身牌】“晨纳准”=“拼穷赢”= 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只有“招财法门”功力深厚的高僧才会制作此系列佛牌!

造牌師傅:圣僧龙普瑞 LP Ruay, Wat Tako, Ayuttaya
圣僧龙普瑞介绍:
圣僧龙普瑞,不只是泰国当代非常有名的高僧,还被誉为“泰国大城府”三大法术顶尖高僧之一(其他两位是龙普喷和龙普碰),圣僧龙普瑞也是“全泰国当代十九位名师”之一!非常了不起。
今年已96岁高龄的龙普瑞,在20岁开始受戒,法号“瑞”,在泰文有“富有”或“富裕”之意,加上师傅在“招财法门”有非常深厚的功力,所以师傅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好的“招财”口碑!除了“招财法门”,师傅的“挡灾保命法门”也很了得,有“信众被雷击中无事”的显灵记录。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仑晨纳准,龙普瑞“拼穷赢”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普瑞的招财自身牌,命名为【仑晨纳准】,中文翻译为【拼穷赢】!
【拼穷赢】的意思是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
2。【仑晨纳准,“拼穷赢”佛牌系列】是少数泰国小乘高僧制作的佛牌系列,只有在“招财法门”功力深厚的高僧才会制作;
Wat PhraKao的龙普Tim(肥Tim)曾经制作过此系列佛牌,是师傅信徒的收藏目标之一。此龙普瑞制作的【仑晨纳准,“拼穷赢”】也不例外,加上师傅的招财法门非常出色,让此佛牌更为特出!非常值得收藏!
3。佛牌正面是师傅龙普瑞法相,法相右边有打了佛牌记号;法相下方有注明泰语【仑晨纳准】字眼!佛牌背面是师傅【晨纳准】经文符咒,经咒满满,非常赞!
4。此牌还是拥有师傅一贯很“尖锐”的眼神!模版非常赞!
5。佛牌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上图是师傅龙普瑞的招财自身牌,命名为【仑晨纳准】,中文翻译为【拼穷赢】!
【拼穷赢】的意思是让佩戴者永远不会处于穷困处境和出外有有贵人扶持;即使原本已在穷困处境的人,也可因此而远离贫穷!所以明显是一粒招财招好运的顶级圣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