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3993】泰南巴打隆府LP Euam【Phra Khun Pean Roon Reak,师傅加写经文版,龙婆恩“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由泰南五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手写经咒版数量非常少;佛牌背面有师傅亲自加写经文;完美品相

佛牌名稱:泰南巴打隆府LP EuamPhra Khun Pean Roon Reak,师傅加写经文版,龙婆恩“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由泰南五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手写经咒版数量非常少;佛牌背面有师傅亲自加写经文;完美品相!

造牌師傅:LP Euam, SamnakSong TalingChan, Pattalung
師傅介绍:
LP Earm法号Prakru Udom Panya Koon,寺庙Samnak Song Taling Chan, Pattalung;师傅曾经在TalingChan森林里一个称为Kumb Sabb的地方进行Tudong (苦行)7年;据说师傅在和此地圣灵WinYanChaoTeeRang协议后而住了下来。三年前,当地村民邀请师傅出关,并住在由村民盖的古迪里。去年师傅制作了第一期的自身牌、必打和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瞬间爆红。

制作年份:佛历2556年(和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一起开光加持)
佛牌原料:旧圣粉料

龙婆Eang【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师傅加写经文版】介绍:
1。上图佛牌是由泰南巴打隆府的LP Euam制作,【龙婆恩“第一期(头帮)”人缘至尊“坤平”】佛牌;
2。上图佛牌正面是坤平将军法像,背面是龙婆恩LP Euam专用的“人缘符咒”,
3。此坤平佛牌的特别之处是佛牌背面有师傅LP Euam亲自加写经文,非常难得!
4。此人缘至尊“坤平”是限量制作2000粒,但有“手写经咒”的数量非常少!
5。佛牌品相非常完美,加上师傅的圣物有显灵,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6。图4是参与开光加持法会的5位圣僧和法会照片(size 2.5cm)。

佩带功效:
主要功能包括
a)快速提升人缘运(Metta Mahaniyom)、
b)快速提升异性缘运(Metta Maha Senay)、
c)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Metta Maha Raluay)和助生意谈判运!
此外,还可以避险保平安等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