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3952】“成功佛”金纳拉佛祖正庙【Phra Putta Chinnaraj Roon Jom Rachan,108位圣僧一起加持“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立尊】历年来最大的开光加持法会;用Fabaht托钵料加圣僧手写符片一起融化制作;非常细节和精致品相;有正庙独特记号和独立编号;帮助“过关斩将、步步高升”、生意腾飞、招正偏财、一切事物顺心顺意

108位圣僧一起加持,史上来最大的开光加持法会
加入非常多圣僧手写符片一起融化制作

佛牌名稱:“成功佛”金纳拉佛祖正庙【Phra Putta Chinnaraj Roon Jom Rachan108位圣僧一起加持“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立尊】历年来最大的开光加持法会;用Fabaht托钵料加圣僧手写符片一起融化制作;非常细节和精致品相;有正庙独特记号和独立编号;帮助“过关斩将、步步高升”、生意腾飞、招正偏财、一切事物顺心顺意!

造牌寺庙:“成功佛”金纳拉佛祖正庙,Wat Phra Si Ratana Mahathat
108位高僧一起加持,包括金纳拉佛祖正庙主持Phra Dhamma Senanuwat和龙婆艮传人~龙婆客。

佛牌原料:用Fabaht托钵料加圣僧手写符片一起融化制作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制作年份:佛历2555

 “成功佛”金纳拉佛祖正庙【Phra Putta Chinnaraj Roon Jom Rachan108位圣僧一起加持“成功佛”金纳拉佛祖牌】介绍:
1。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是由金纳拉佛祖正庙制作,是此寺庙历史上最大的开光加持法会,邀请全国108位顶尖圣僧一起前来加持!
2。除了浩大的法会外,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另一个重点是此批圣物加入非常多的圣僧手写符片一起融化制作,所以此小金身的佩戴口碑非常好!赞!
3。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是根据正庙的金身造型制作,造型非常细节和精致!非常赞!
4。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内有加了铁珠Kring,摇晃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5。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小金身,底部有刻上此庙的专用记号和独立编号!
6。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有助于“过关斩将、步步高升”、生意腾飞、招正偏财、一切事物顺心顺意!赞!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成功佛”金纳拉佛祖】佩戴型小金身有助于“过关斩将、步步高升”、生意腾飞、招正偏财、一切事物顺心顺意!赞!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