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3911】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Shutai Looplor Pump,龙达文纳“最后一期~仑素泰”压模版小金身】小金身内有铁珠Kring(摇晃时会发出美妙声音,赞!)、底部有个“师傅常用的手写经咒”封底;法相与师傅本尊非常相似;原装表皮接近满分;每尊有编号和记号;是“招财、纳福、起运、靠山”好圣物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Shutai Looplor Pump,龙达文纳“最后一期~仑素泰”压模版小金身】小金身内有铁珠Kring(摇晃时会发出美妙声音,赞!)、底部有个“师傅常用的手写经咒”封底;法相与师傅本尊非常相似;原装表皮接近满分;每尊有编号和记号;是“招财、纳福、起运、靠山”好圣物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46日(6-4-2016)泰国时间1452pm圆寂,享年849个月又1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三宝铜料

此龙达文纳【Roon Shutai Looplor Pump,龙达文纳“最后一期~仑素泰”压模版小金身】特点:
1。此师傅龙达文纳小金身命名为Roon Shutai Looplor Pump,翻译为【龙达文纳“最后一期~仑素泰”压模版小金身】,非常值得收藏;
2。此小金身是三宝铜料制作,原装表皮接近满分!赞!
3。此师傅龙达文纳小金身制作得非常相似师傅本尊,栩栩如生!赞!
4。此小金身正背面有写上师傅法号=【龙达文纳】;
5。此佛牌是限量发行,每一尊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6。此小金身内附有铁珠(Kring),摇晃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此铁珠用一个印有“师傅常用的手写经咒”的盖封底!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8。此师傅龙达文纳小金身有显灵记录,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佩带功效:
四项明显功能就是招财、纳福、起运和靠山功能(“靠山=照刷”,“照刷”是我们所谓的“靠山”,意思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事物都有得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师傅龙达文纳的圣物都有助以提升人緣和生意運!非常赞!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