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3811】神僧LP Moon入室弟子【Phayant Hanuman,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挂在法会现场加持的“哈努曼布符”,有着“无限能量”的功效!盖上两个正庙印章;有助于招正横财运不断、提升运气和转变个人不好的磁场、提升威望、助工作/事业运“战无不胜”、护佑主人、避险挡灾

【“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盖上两个正庙印章
龙婆松温的恩师,包括神僧LP Moon
佛牌名稱:神僧LP Moon入室弟子Phayant Hanuman,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挂在法会现场加持的“哈努曼布符”,有着“无限能量”的功效!盖上两个正庙印章;有助于招正横财运不断、提升运气和转变个人不好的磁场、提升威望、助工作/事业运“战无不胜”、护佑主人、避险挡灾

造牌師傅:龙婆松温 (帕古派温), Wat Hong Rattanaram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松温曾经拜见多位老高僧学各种法术,包括鼎鼎有名的神僧LP Moon Wat BanjanLP Kreng Wat Sakapeng Yai。师傅制作的圣物有非常“显灵”好口碑,显灵次数无数!师傅制作的“手画符片符管”非常有名!师傅还掌握了“老虎油起运”大法和手臂“进符管”法术。

佛牌原料:布
制作年份:佛历2558

Phayant Hanuman,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特点:
1。上图是神僧LP Moon入室弟子Phayant Hanuman,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
2。此布符是龙婆松温“非常灵验”的哈努曼布符!布符中间有“战无不胜~哈努曼”,周边围绕着师傅龙婆松温专用经咒!强!
3。此【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下方两傍有盖上两个正庙印章;
4。此布符还有一个重点:在大法会上,此【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是挂在法会现场,绑着念经线连接着法会主坛一起充电加持!信众相信这种挂在法会加持的布符有着“无限能量”的功效,功效非常“灵验”!赞!加上数量有限,非常值得拥有!
5。此【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有助于招正横财运不断、提升运气和转变个人不好的磁场、提升威望、助工作/事业运“战无不胜”、护佑主人、避险挡灾!
6Size/尺寸:11.5 x 20寸(29cm x 50cm

佩带功效:
此【龙婆松温“战无不胜”哈努曼布符】有助于招正横财运不断、提升运气和转变个人不好的磁场、提升威望、助工作/事业运“战无不胜”、护佑主人、避险挡灾!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