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897】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Mahasettee 80= Millionaire Batch,“必收藏”圣物,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森林派老高僧“必收藏”圣物!加入非常多旧料一起融化制作、师傅“第一次/第一期”斜脸模版、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超细”模版~非常多细线;超出想象的“吸财”功效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Mahasettee 80= Millionaire Batch,“必收藏”圣物,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森林派老高僧“必收藏”圣物!加入非常多旧料一起融化制作、师傅“第一次/第一期”斜脸模版、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超细”模版~非常多细线;超出想象的“吸财”功效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46日(6-4-2016)泰国时间14.52pm圆寂,享年849个月又1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原料:加入非常多旧料一起融化制作
制作年份:佛历2555

龙达文纳【Mahasettee 80= Millionaire Batch,“必收藏”圣物,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达文纳“必收藏”圣物,此模版圣物是森林派老高僧“指定”一定要制作的圣物!命名为Rian MahasetteeMillionaire Batch),翻译为“百万富翁~吸财至尊”!
2。上图【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是属于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庙资料注明上图自身牌是师傅“第一次”以斜脸模版造型制作的圣物!此模版也是师傅的恩师阿占范的“必收藏”自身牌模版!
3。此【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加入非常多旧料一起融化制作,灵验度特高的一批好牌!
因为有加入旧料,所以佛牌表面会有七彩漩涡色泽!
4。上图自身牌属于“超细节”模版,佛牌正背面都有满满的细线/暗线!品相非常赞!
5。此【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有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
6。上图【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有超出想象的“吸财”功效!赞!

佩带功效:
此【龙达文纳“百万富翁80~吸财至尊”自身牌】有超出想象的“吸财”功效!有超出想象的“成交生意运”功效!有超出想象的“招贵人运”功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