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808】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Chokdee好运来,限量制作139粒,内含“圣料、袈裟、圣发”,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背面有师傅“罕见”的经咒,有漂亮独立编号26=易捞=容易做,Kamakan理事模限量版,背面是用师傅旧托钵料融化制作,招人缘/贵人运、招财运、旺生意好口碑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LT Boonnar龙达文纳【Roon Chokdee好运来,限量制作139粒,内含“圣料、袈裟、圣发”,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背面有师傅“罕见”的经咒,有漂亮独立编号26=易捞=容易做,Kamakan理事模限量版,背面是用师傅旧托钵料融化制作,招人缘/贵人运、招财运、旺生意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
师傅介绍:
师傅龙达文纳在佛历255946日(6-4-2016)泰国时间14.52pm圆寂,享年849个月又1天,皈依佛门64年。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用师傅旧托钵料融化制作;“内含圣料、袈裟、圣发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龙达文纳【Roon Chokdee好运来,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龙达文纳制作的【Roon Chokdee好运来,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
此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Chokdee,有“好运来”的意思!
2。此【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是此佛牌系列的Kamakan理事模限量版,限量制作139粒,非常难得!
3。上图佛牌背面背面是用师傅旧托钵Fabaht料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4。此【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内有附加师傅收藏已久的圣料、师傅旧袈裟和头发,非常赞!
5。佛牌背面有师傅“罕见”的经咒,此经咒有助于招人缘、招财运、旺生意功能!赞!
6。此【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有漂亮独立编号26!(26=易捞=容易做,赞!)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8。此【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有非常好的口碑:
- 招人缘/贵人缘好口碑
- 招财运和提升财气好口碑
- 旺生意好口碑

佩带功效:
上图是龙达文纳制作的【Roon Chokdee好运来,龙达文纳“好运来”招人缘招财运瓦片牌】;此牌有非常好的口碑:招人缘运/贵人运好口碑、招财和提升财气好口碑、招财旺生意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