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802】109岁长寿僧LP Kliang【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百岁吉祥,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佛历2550年制作、牌龄9年;100岁限量版圣物(师傅最热门圣物!)限量制作399粒;佛牌内有108种人缘圣粉、符管、圣发、人缘膏;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满经文!有佛牌记号;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师傅的恩师:LP Moon Wat Prasat YerLP Kampan Wat Thamahacai
师傅的恩师:LP Jem Wat InthrasukaramLP Ya Than Suan Wat Na Yum
师傅的恩师:LP Khreng Wat Sakapeng YaiLP Moon Wat BanJan
109岁长寿僧~师傅LP Kliang

佛牌名称:109岁长寿僧LP Kliang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百岁吉祥,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佛历2550年制作、牌龄9年;100岁限量版圣物(师傅最热门圣物!)限量制作399粒;佛牌内有108种人缘圣粉、符管、圣发、人缘膏;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满经文!有佛牌记号;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Kliang, Wat NonNaKeat, Sisaket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Kliang(又称LP TliangLP Gliang)是泰国东北部(Sisaket洗萨克府)非常驰名的高僧;精通草药医术和法术,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尊重和喜爱。师傅在佛历2451年(公元1908年)十月十日出生,今年109岁高龄,师傅还健在。
龙普Kliang曾经拜多位圣僧为师,包括:
阿占Mun(森林派)、
LP Moon Wat Prasat Yer
LP Moon Wat BanJan
LP Kampan Wat Thamahacai
LP Ya Than Suan Wat Na Yum
LP Jem Wat Inthrasukaram
LP Khreng Wat Sakapeng Yai
龙普Sao、龙普Dun、龙普Chop等。
據說109岁长寿僧龙普Kliang不僅具有靈通,亦可以跟四面佛及許多神佛溝通,非常神奇。师傅制作的圣物非常受欢迎,根据信众说,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0年(牌龄9年)
佛牌原料:
佛牌内有108种人缘圣粉、符管、圣发、人缘膏;背面有加一面师傅亲手写满满经文的不锈钢stainless steel盖。

109岁长寿僧龙普Kliang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百岁吉祥,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的得道徒弟,109岁长寿僧龙普Kliang制作的【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百岁吉祥,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
2。此龙普Kliang自身牌命名为【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翻译为【百岁吉祥】,是师傅100时制作,佛历2550年制作,牌龄9年!
3。此瓦片牌有几个必收藏的重点:
3.1 此瓦片是师傅龙普Kliang“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
3.2 佛牌背面有师傅亲手写满满经文,非常难得!要知道当年师傅已经百岁高龄,还坚持亲自把每一粒牌写上经咒,耗时耗力,非常感恩!
3.3佛牌内有加了108种人缘圣粉、符管、圣发、人缘膏;
3.4 此牌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4。此龙普Kliang【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是师傅100岁限量版圣物,是师傅最热门圣物!限量发行399粒!非常值得收藏;
5。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6。请看看上图:
4-6龙普Kliang的恩师
7是师傅龙普Kliang

佩带功效:
上图是109岁长寿僧龙普Kliang制作的【Locket Maha Mongkhon Neng Roi Pee百岁吉祥,
师傅“第一期头帮~背面写满经咒”瓦片牌】!
此牌有着“有求必应”的能量和助旺生意、旺财气、助生意腾飞、助提升个人运气来战胜各种障碍的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