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936】龙婆温瓦丹功LP Unn【Rian Bo Roon Reak,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品相非常原装、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有打佛牌记号;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佛牌名稱:龙婆温瓦丹功LP UnnRian Bo Roon Reak,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品相非常原装、佛牌背面有师傅专用经咒、有打佛牌记号;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造牌師傅:龙婆温,瓦丹功(Wat TanGong
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
师傅介绍:
龙婆温(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等)瓦丹功(Wat TanGong),
是泰國十九大高僧之一,师傅在佛历2553 1031日圓寂, 享年94岁,僧侶生涯一共73年。
師父生於1916年,廿多歲開始出家為僧,一生奉獻與佛教,是龍波汤术的弟子,龍波汤术是修為極高的高僧,連皇帝也曾微服出巡找龍波汤术紋身, 當師父知道泰皇的身份後,並從此不再為人紋身。
龙婆温是森林派修苦行的高僧,為人民建廟、建醫院、建學校,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大師。值得说的是,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的佛牌可以一生不贫穷。

佛牌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1年)
佛牌原料:旧红铜料
 
此【Rian Bo Roon Reak,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特点:
1。此牌是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圣物,命名为Rian Bo Roon Reak,有“第一期头帮~彩带模”的意思;
2。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是佛历2548年制作,已有11年历;
3。此自身牌正面是龙婆温“最受欢迎的法相模版”,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咒,此经咒是龙婆温“最显灵和最灵验”经咒!
4。此佛牌正面师傅法相左边有打个佛牌记号!
5。图3是此龙婆温为此批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开光加持的法会照片,非常珍贵的照片;
6。此佛牌的正庙佛牌盒和佛牌圈都有保留;
7。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佩带功效:
上图是师傅龙婆温“第一期头帮”圣物!此【龙婆温“第一期头帮~旺财旺运永不穷”彩带模自身牌】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