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3756】龙婆沙懐LP Sawai【Roop Meun Pump Roon 1(Roon Piset),有师傅亲自刻上经咒,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佛历2538年制作、牌龄21年;两个记号版;Fabaht托钵料;小金身模版与师傅本尊非常相似;助招聚人、财、食等诸受用在富饶!好运连连、逢凶化吉、财宝丰盈、事业上冲、拥有意想不到的正横财!提升人缘运一流!

佛牌名稱:龙婆沙懐LP SawaiRoop Meun Pump Roon 1Roon Piset),有师傅亲自刻上经咒,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佛历2538年制作、牌龄21年;两个记号版;Fabaht托钵料;小金身模版与师傅本尊非常相似;助招聚人、财、食等诸受用在富饶!好运连连、逢凶化吉、财宝丰盈、事业上冲、拥有意想不到的正横财!提升人缘运一流!

造牌師傅:Luangphor Sawai, Wat Preedahrahm
师傅介绍:
龙婆沙懐(Luangphor Sawai, Wat Preedahrahm),大师出生於佛历2464. 在生时,曾向多位高人学习有108种不同之多的密法。其导师有L Poo Poon,Wat MaipingeowLP Ngern,Wat YaisomLP Khaow, Wat suansom等等。大师是多方位法术加持力高强圣僧。也是佛牌界大受信众欢迎。其因在於佛牌的灵验事故,成为人人争藏的目标。大师圆寂於佛历2543年。龍波沙懷以製作人緣佛牌聖物聞名,尤其是巴拉吉、坤平和自身牌。一直以來都相當受新馬泰一代的藏家歡迎!佩戴師父的佛牌聖物,人緣都會明顯變好。

佛牌年份:佛历2538年(已有21年历史)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龙婆沙懐【Roop Meun Pump Roon 1Roon Piset),有师傅亲自刻上经咒,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特点:
1。上图是龙婆沙懐【非常罕见的圣物】!是师傅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
2。此【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是在佛历2538年制作,已有21年历史!
3。小金身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个记号,底部有打另一个记号,总共两个记号;
4。上图【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必收藏的重点在小金身底部!小金身底部有师傅龙婆沙懐亲自刻上经咒!非常难得!
5。佛牌是Fabaht托钵料制作,颜色非常特别!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6。值得一提,小金身模版与师傅本尊非常相似!栩栩如生!
7。佩戴此【师傅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可常受师傅龙婆沙懐的念力加持,霉运连连者转为好运连连!逢凶化吉,财宝丰盈!促进说服力,能招聚人、财、食等诸受用在富饶!帮助事业上冲,拥有意想不到的正,横财。提升人缘运一流!

佩带功效:
佩戴此【师傅龙婆沙懐“第一期头帮(Piset特别模)”压模小金身】,可常受师傅龙婆沙懐的念力加持,霉运连连者转为好运连连!逢凶化吉,财宝丰盈!促进说服力,能招聚人、财、食等诸受用在富饶!帮助事业上冲,拥有意想不到的正,横财。提升人缘运一流!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