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3638】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LP Thuad Ner Wan Rook Reak Pasom Muansan Wan 2497,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佛历2497龙普托草药料龙普托】Phim Phra Rod Fang Med Kod“帕洛型”龙普托,加入泰国史上“最昂贵和最显灵”佛历2497龙普托旧料,3场加持法会,由圣僧婆谭昭行、龙婆碰、龙普顺、婆谭桥一起联手加持;理事模版、限量制作;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记号;避险、招正偏财、招人缘、招生意功能!

佛牌名称: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LP Thuad Ner Wan Rook Reak Pasom Muansan Wan 2497,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佛历2497龙普托草药料龙普托】Phim Phra Rod Fang Med Kod“帕洛型”龙普托,加入泰国史上“最昂贵和最显灵”佛历2497龙普托旧料,3场加持法会,由圣僧婆谭昭行、龙婆碰、龙普顺、婆谭桥一起联手加持;理事模版、限量制作;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记号;避险、招正偏财、招人缘、招生意功能!

造牌師傅: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今年96岁高龄,已经是第75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
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曾经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参与加持的圣僧:
婆谭昭行、龙婆碰、龙普顺、婆谭桥;都是泰南北大年非常资深的高僧

此婆谭昭行【LP Thuad Ner Wan Rook Reak Pasom Muansan Wan 2497,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佛历2497龙普托草药料龙普托】特点:
1。上图是由圣僧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制作的【LP Thuad Ner Wan Rook Reak Pasom Muansan Wan 2497,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佛历2497龙普托草药料龙普托】;
2。此龙普托的必收藏重点是此龙普托有加入泰国史上“最昂贵和最显灵”佛历2497龙普托旧料Pasom Muansan Wan 2497!非常难得!
3。此龙普托佛牌是传统“帕洛型”龙普托,称为Phim Phra Rod Fang Med Kod
4。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佛历2497龙普托草药料龙普托】有几个3场加持法会,由4位泰南北大年非常资深的高僧联手加持,包括婆谭昭行、龙婆碰、龙普顺、婆谭桥!
5。此龙普托佛牌是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非常值得收藏!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6。此龙普托佛牌有避险、招正偏财、招人缘、招生意功能!

佩带功效:
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制作的圣物有非常多的显灵记录记载!加上上图龙普托有加入泰国史上“最昂贵和最显灵”佛历2497龙普托旧料Pasom Muansan Wan 2497,肯定更加提升此佛牌的灵验度!赞!此龙普托佛牌有避险、招正偏财、招人缘、招生意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