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N3943】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师傅第一次制作的金属料佩戴型“神牛”圣物;依照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制作;品相超赞;底部有加特别旧圣料和师傅手写经咒符管;师傅“神牛”圣物有无数次的显灵记录;功能:保家平安(避盜賊)、护主擋災(小人避害、避险辟邪)、生意兴旺、提升财气

佛牌名称: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师傅第一次制作的金属料佩戴型“神牛”圣物;依照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制作;品相超赞;底部有加特别旧圣料和师傅手写经咒符管;师傅“神牛”圣物有无数次的显灵记录;功能:保家平安(避盜賊)、护主擋災(小人避害、避险辟邪)、生意兴旺、提升财气

造牌師傅:婆谭昭行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昭行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婆谭昭行出生于佛历2462年(公元1919年)27日,今年96岁高龄。 在师傅21岁时(佛历2483年)就出家为僧,今年已经是第75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

婆谭昭行的两位恩师是Wat Ban Trang的前住持婆谭猜和Wat Ban Trang的老师傅婆谭通巧;婆谭猜把Wat Ban Trang的古老法门法术传给了婆谭昭行,包括避险圣物法术、护主神牛、天将、法带“咖亚潘”等。

由于近年来泰南时常面临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当地居民和军人在佩戴师傅的圣物多次化险为夷,种种的显灵记录包括子弹射不出、炸弹只冒烟但无法引爆等事件。婆谭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过去师傅都是用简单的平安绳为信众祝福,虽然简单,但已传出种种的显灵和神奇的经验。近一两年,为了寺庙大殿的维修,师傅才正式答应制作一些圣物让信众恭请,但数量也非常有限。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昭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佛牌原料:Ner Thong Chenuan旧参黄铜料,圣料,手写打固
制作年份:佛历2556年(与师傅头帮自身牌和头帮比打一起加持)

此圣僧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特点:
1。上图是出家为僧75年的的北大年圣僧婆谭昭行,第一次制作的佩戴型金属料“护主神牛”圣物;
2。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是依照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制作,制作过程非常严厉和复杂!
3。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用旧参黄铜料Ner Thong Chenuan制作,底部有加师傅早期留下来的圣物圣粉料(图6)和一支手写经咒打固!
4。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有无数次的显灵记录;是师傅“名声”大起的其中一种圣物!品相很赞!
5。此【“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功能很多,包括:保家平安(避盜賊)、护主擋災(小人避害、避险辟邪)、生意兴旺、提升财气!
6。图45是此护主神牛的加持法会照片和此批圣物的原庙资料。

佩带功效:
此婆谭昭行【“第一期头帮~金属佩戴型”护主神牛】是依照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制作,制作过程非常严厉和复杂!
功能包括保家平安(避盜賊)、护主擋災(小人避害、避险辟邪)、生意兴旺、提升财气!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