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Q3589】北大年老圣僧LP Kieow波谭桥【3合1招财圣物,“双财神~钱生钱”招财钱袋】佛历2552年制作、“招财钱袋”内有3样圣物:招财经咒钱生钱钱袋、招财经咒卡、双财神(招财娘娘,富商坤昌)招财经咒佛牌;有正庙印章、记号、漂亮编号5155;招生意效果佳!招财气效果佳佳!钱生钱效果佳佳佳!

佛牌名稱:北大年老圣僧LP Kieow波谭桥【31招财圣物,“双财神~钱生钱”招财钱袋】佛历2552年制作、“招财钱袋”内有3样圣物:招财经咒钱生钱钱袋、招财经咒卡、双财神(招财娘娘,富商坤昌)招财经咒佛牌;有正庙印章、记号、漂亮编号5155招生意效果佳!招财气效果佳佳!钱生钱效果佳佳佳!

造牌師傅: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
师傅介绍:
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7岁高龄。

佛牌年份:佛历2552
佛牌原料:招财经咒钱生钱钱袋、招财经咒卡、双财神(招财娘娘,富商坤昌)招财经咒佛牌

波谭桥【31招财圣物,“双财神~钱生钱”招财钱袋】特点:
1。此波谭桥【31招财圣物,“双财神~钱生钱”招财钱袋】是师傅第一次制作的“招财钱袋”,非常赞!
2。此【波谭桥“双财神~钱生钱”招财钱袋】包括:
1招财经咒钱生钱钱袋、
2)招财经咒卡、
3)双财神(招财娘娘,富商坤昌)招财经咒佛牌;
3。【招财经咒钱生钱钱袋】:前后写满了招财经咒,还有盖上庙印章和佛牌编号;有漂亮编号5155
4。【招财经咒卡】:有印上师傅波谭桥法相,还有师傅波谭桥专用招财经咒;
5。【“双财神”招财经咒佛牌】:“双财神”指的是坤平时代的“有钱富商坤昌”和“招财娘娘Nangkwak”,除了“双财神法相”,还加了招财经咒和打上佛牌记号和编号;
5。在泰国小乘佛教圣物历史里,类似此31招财圣物不多(记忆中只想到“美其MaeChee BoonRoon”出过),非常值得收藏!

佩带功效:
招生意效果佳!招财气效果佳佳!!钱生钱效果佳佳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