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5232】大城府顶尖老高僧LP Poon【Rian Mahaprab,Phim Mai Tak Pit 9 Code Piset 没切边9个记号特别版,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理事模版、七彩铜限量299粒、加入非常多符片和旧佛牌一起融化制作;10个记号和独立编号;有“超级高业务和销售功能、超级影响力功能、超级全面避险功能、超级人缘吸引力功能”


由泰国顶尖高僧手写符片
加入非常多的旧佛牌、旧圣料、手写符片
云集泰国顶尖高僧一起加持,赞!
佛牌名稱:大城府顶尖老高僧LP Poon【Rian Mahaprab,Phim Mai Tak Pit 9 Code Piset 没切边9个记号特别版,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理事模版、七彩铜限量299粒、加入非常多符片和旧佛牌一起融化制作;10个记号和独立编号;有“超级高业务和销售功能、超级影响力功能、超级全面避险功能、超级人缘吸引力功能”

造牌師傅:LP Poon Wat Bang Paen Ayuttaya
师傅介绍:
LP Poon Wat Bang Paen出生于佛历24751116日。佛历2492年,师傅17岁的时候就成了小沙弥。随后于佛历2495531日,师傅20岁时就成了僧侣。
LP Poon向很多老高僧学法,包括LP SawatLP Mee Wat ManVichaiLP Vik Boon Wat KratongthongLP PoonLP Pring学会了制作圣水的本领。LP Poon也从LP Sanan Wat Saotongthong学到了制作符管DokMaiThong(金莲花)的咒语。
师傅今年84岁高龄,是大城府Wat Bang Phen的第七任主持。师傅还兼管37间在大城府Sena区的寺庙。
师傅LP Poon也是我们很熟悉的龙婆玛哈素拉萨的恩师。

佛牌原料:七彩铜料加旧料、手写符片、旧佛牌
制作年份:佛历2558

大城府顶尖老高僧LP PoonRian Mahaprab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大城府顶尖老高僧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在师傅83岁制作;加入由多位顶尖高僧手写符片和旧佛牌,非常难得的一批好牌!赞!
2。上图自身牌是此系列的特别版,称为Phim Mai Tak Pit 9 Code Piset,翻译为“打9个泰文九号记号”、“没切边版本”特别版!是此系列的Kamakan理事模版!非常值得收藏!
3。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正面是大城府顶尖老高僧LP Poon法相,背面有“百战百胜~哈努曼”经咒!
4。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正面总共有打11符号,周围有打9个“泰文9号”记号、袈裟部分有打一个“经咒”记号、右耳傍有打佛牌独立编号!
5。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是七彩铜限量制作299粒,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赞!
6。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是师傅其中一枚模版非常精致的自身牌,佛牌正背面满满的细线,非常赞!
7。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有“超级高业务和销售功能、超级影响力功能、超级全面避险功能、超级人缘吸引力功能”!

佩带功效:
此【LP Poon“百战百胜”自身牌】有“超级高业务和销售功能、超级影响力功能、超级全面避险功能、超级人缘吸引力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