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767】“刀神”龙婆登和“金口”龙普Thop之徒,老圣僧龙婆槟LP Pring【双料特别版Rian Mahaprab,龙婆槟LP Pring“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佛牌有满满经咒;此“派里碧纳~所向无敌”符咒是“刀神”龙婆登创造;双料版:旧铜料加贴旧钟料面;有记号和独立编号;限量制作999粒;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龙婆槟LP Pring 恩师,“刀神龙婆登和“金口”龙普Thop
佛牌名称:“刀神”龙婆登和“金口”龙普Thop之徒,老圣僧龙婆槟LP Pring【双料特别版Rian Mahaprab,龙婆槟LP Pring“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佛牌有满满经咒;此“派里碧纳~所向无敌”符咒是“刀神”龙婆登创造;双料版:旧铜料加贴旧钟料面;有记号和独立编号;限量制作999粒;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造牌師傅:龙婆槟LP Pring, Wat SabCompu, Phetchabu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婆槟LP Pring, Wat SabCompu, Phetchabun是当今泰国非常有名的老高僧,师傅今年已89岁高龄。延续“刀神”龙婆登和“金口和尚”龙普Thop的法脉。
更加不得了的是师傅龙婆槟完全掌握“刀神”龙婆登所传下的“派里碧纳”符咒,资料记载,此“派里碧纳”符咒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制作原料:双料特别版~旧铜料加贴旧钟料面;
制作年份:佛历2558

此龙婆槟LP Pring【双料特别版Rian Mahaprab,龙婆槟LP Pring“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龙婆槟LP Pring制作的【双料特别版Rian Mahaprab,龙婆槟LP Pring“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
2。此【龙婆槟“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是此系列的双料特别版,佛牌是旧铜料制作,正面师傅法相“加贴”一面旧钟料法相;黑色与金色的配搭,让此佛牌整体颜色非常抢眼!赞!
3。此【龙婆槟“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另一个重点是佛牌正背面的满满经咒!此经咒命名为“派里碧纳~所向无敌”符咒,是由“刀神”龙婆登创造!
4。值得一提,师傅龙婆槟完全掌握“刀神”龙婆登所传下的【“派里碧纳”】符咒!资料记载,此“派里碧纳”符咒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5。佛牌背面上方有记号和独立编号;限量制作999粒!非常值得收藏!
6。此佛牌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婆槟“派里碧纳~所向无敌”万符咒自身牌】有助于破除一切障碍,转恶劣为生机,拥有权威及富裕;“所向无敌,皇者之尊”!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